沐浴乳推薦,澎澎沐浴乳,沐浴乳致癌,施巴沐浴乳,沐浴乳英文,嬰兒沐浴乳,嬌生沐浴乳,海馬沐浴乳,多芬沐浴乳,異位性皮膚炎沐浴乳

手工皂會比沐浴乳好嗎? 我的皮膚一到季節變化就容易乾癢 尤其是像

最近這幾天一下熱 一下不熱,所以就想用天然的手工皂來試試

最近買了3塊手工皂來用,用完之後感覺就是洗完澡很清爽 用沐浴乳就沒

有這種感覺,而且有淡淡的植物香味 不是沐浴乳那麼香 後來查了一下資料

沐浴乳都是用化學合成的香精 用久了對身體不好 手工皂比較天然

不過手工皂的價錢很貴,網友們可以說說用手工皂的感想

PS:廣告 複製文就不要來了 一律檢舉。

2013-05-13 20:47:57 補充
2000材料就可以做80.90塊手工皂喔?
2013-05-13 20:49:12 補充
那我也來買書做看看好了, 看來手工皂的評價比沐浴乳好

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

回答者: 四目半 ( 實習生 5 級 )
擅長領域: 教育政策 | 身體保養
回答時間: 2013-05-12 20:08:30
[ 檢舉 ]
沐浴乳我確實不喜歡,因為總覺得洗不乾淨,味道又重。

手工皂或肥皂洗完確實是比較清爽,手工皂只對若你有化學性的皮膚過敏有效。但是手工皂或肥皂是油與鹼的化學變化,所以基本上他仍然是一個化學性的產品,但是因為他出現的早,所以好像比較天然。

我是自製手工皂來用的,我本身皮膚沒甚麼問題,所以我用的是一般配方,若你覺得手工皂貴,也可以考慮自製(買書看看就會了,很簡單,有的會附DVD更詳細,只是打很久手會痠),自製的成本比較低(不挑油的話),如果要配合你的膚質,也可以考慮油脂多加上一些,會比較滋潤。
我花了四千左右,其中兩千是工具,另外兩千左右是材料,已經做了八九十塊皂,還剩一些,大約還可以做六七十塊吧!
2013-05-16 07:13:49 補充
我是單算普通油脂和鹼的價錢,香料精油那些並沒有算在內,有些油脂比較滋潤(也比較貴)的我也沒用。
相關詞:
沐浴乳 英文, 抗痘沐浴乳, 澎澎沐浴乳, 沐浴乳推薦, 嬰兒沐浴乳, 美白沐浴乳, 異位性皮膚炎沐浴乳, 沐浴乳洗頭, 嬌生沐浴乳, 海馬沐浴乳
沐浴乳, 尤其是, nbsp, 肥皂, 化學合成, 皮膚過敏, 皮膚, 廣告 複製, 這幾天, 化學變化

沐浴乳推薦,澎澎沐浴乳,沐浴乳致癌,施巴沐浴乳,沐浴乳英文,嬰兒沐浴乳,嬌生沐浴乳,海馬沐浴乳,多芬沐浴乳,異位性皮膚炎沐浴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沐浴乳推薦 的頭像
    沐浴乳推薦

    歡迎有任何貸款問題來電幫你解決

    愛上好用的洗面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